「女力」確診男星翻供施暴:血跡全是我的!控女方出軌

2022-05-03 09:59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林曜晟遭控施暴發出聲明澄清。圖/摘自臉書
林曜晟遭控施暴發出聲明澄清。圖/摘自臉書

曾演出「女力報到」系列的林曜晟(原藝名博焱)確診居家隔離期間,與女性友人張小姐發生流血衝突,2日遭爆後,林曜晟用手寫信道歉,3日一早又發出四點聲明「維護我自己的權益」,其中表示:「我『絕對沒有主動』暴力毆打張小姐。」並PO出驗傷單,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

2日林曜晟手寫信中,表示:「隔離期間因私事原因導致與張小姐在爭執中不慎導致我與張小姐雙方都有受傷,事後我對於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深感不當與懊悔!藉此再次張小姐致歉!」但3日聲明中,林曜晟又說:「昨天下午所發出的聲明手寫書,確實執筆相當吃力,是我在情緒尚未平復的情形下所寫,詳細事件始末將以該篇為主。」並表示「張小姐所陳述非事實」、「我右手拇指遭到張小姐咬到嚴重撕裂傷」。

林曜晟與張小姐都是確診者,兩人一起居家隔離,但起了糾紛,「過程中我們彼此都有受傷,推擠絕對有,但我『絕對沒有主動』暴力毆打張小姐,特定媒體秀出張小姐的驗傷單,可見皆為擦傷與挫傷,我絕對沒有動手掐張小姐的脖子。」多次強調自己沒有施暴,「任何一拳一掌都沒有。」他主動報警,是因自己「流了很多血」。

林曜晟更控女方有第三者,「事實上早有聽聞女方有第三者,甚至根本就是已婚身分,在溝通過程中,我向張小姐提議看手機簡訊,此時她突然失控撲了過來,更打破了香水瓶說要自殘或傷害我,還咬了我的雙手,她所貼出照片,事實上在衣服上還有她腿上超長未乾血跡全部都是我的,我的腳不但遭她在我家拿香水瓶與酒瓶劃傷,身上全都是她所留下的抓痕與咬痕。」

另外,林曜晟被爆是曾國城「乾兒子」,他也澄清:「關於遭牽扯到的演藝圈朋友們我深感抱歉,尤其是在外我從來沒有說自己是城哥的乾兒子,或是仗著城哥朋友到處要人請客,這全是莫須有的指控,我很難過自己的感情事,無端扯上熊熊小嫻,在此向她們鄭重道歉。」

林曜晟聲明全文:

在這疫情期間造成各位諸多困擾,再次對各位道歉

關於不實的爆料,我希望在此一一澄清,還原整個始末,以維護我自己的權益

第一點、正如我所上傳的多張照片所見,昨天5月2號下午張小姐所陳述非事實,由於我右手拇指遭到張小姐咬到嚴重撕裂傷(詳情見照片),昨天下午所發出的聲明手寫書,確實執筆相當吃力,是我在情緒尚未平復的情形下所寫,詳細事件始末將以該篇為主。

第二點、張小姐跟我確實是因感情糾紛起了爭執,由於我與她皆為確診者,所以在她與衛生所確認後,我們是可以處於一室進行隔離,過程中我們彼此都有受傷,推擠絕對有,但我「絕對沒有主動」暴力毆打張小姐,特定媒體秀出張小姐的驗傷單,可見皆為擦傷與挫傷,我絕對沒有動手掐張小姐的脖子,事實上早有聽聞女方有第三者,甚至根本就是已婚身分,在溝通過程中,我向張小姐提議看手機簡訊,此時她突然失控撲了過來,更打破了香水瓶說要自殘或傷害我,還咬了我的雙手,她所貼出照片,事實上在衣服上還有她腿上超長未乾血跡全部都是我的。我的腳不但遭她在我家拿香水瓶與酒瓶劃傷,身上全都是她所留下的抓痕與咬痕(內容見驗傷單),再次強調,我並沒有對張小姐暴力相向,任何一拳一掌都沒有。因為我流了很多血,在爭吵結束後我也主動報警處理。

第三點、對這位爆料人張希爾先生,正是張小姐的親弟弟,我並沒有真正認識他,也是因為他姊姊我們僅幾面之緣,對於一個沒有真正相處過的人,他所得知有關我的消息,皆來自他姊姊所轉述,在我與張小姐交往三個多月關係,我們確實分分合合好幾次,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也正是因為我們之間的感情糾紛所致,並非如爆料所言求歡不成,而暴力相向。對於張希爾表示張小姐住院也非事實,我為了自保手邊拍有影片,是張小姐驗傷完自己從醫院走出來,身上無明顯外傷,所捏造的不實內容,在此我有必須鄭重說明。

第四點、關於遭牽扯到的演藝圈朋友們我深感抱歉,尤其是在外我從來沒有說自己是城哥的乾兒子,或是仗著城哥朋友到處要人請客,這全是莫須有的指控,我很難過自己的感情事,無端扯上熊熊與小嫻,在此向她們鄭重道歉。

最後,在這個疫情嚴峻期間,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很抱歉,讓醫院的護理人員們疲於醫治新冠疫情患者外,還要照顧收拾我們非理性後的殘局,尤其是我與張小姐2人都是確診者,發生這事情讓我更感到羞愧,對此浪費社會資源,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在此我會自己深刻的反省!

林曜晟表示自己在衝突中流很多血。圖/摘自臉書

林曜晟表示自己在衝突中流很多血。圖/摘自臉書

林曜晟PO出自己的驗傷單。圖/摘自臉書

林曜晟PO出自己的驗傷單。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小嫻

上一篇

HUSH「幫腔」!范少勳、劉俊謙曖昧情升溫

下一篇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首度來台 宣布加演8場

推薦閱讀

最新文章

黃子佼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黃子佼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鎖骨沒刺青」遭質疑婚內出軌?大S公開放閃照原檔打臉葛斯齊

「鎖骨沒刺青」遭質疑婚內出軌?大S公開放閃照原檔打臉葛斯齊

Disney+《幕府將軍》緋紅天空大逆轉!網刷一排5星好評:年度神劇無誤

Disney+《幕府將軍》緋紅天空大逆轉!網刷一排5星好評:年度神劇無誤

被張蘭稱「是臥底、和大S共同威脅汪小菲」 張穎穎氣炸要提告

被張蘭稱「是臥底、和大S共同威脅汪小菲」 張穎穎氣炸要提告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