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最美海景咖啡廳!隘門沙攤「及林春咖啡館」大海、森林全包了

udn走跳美食/黑皮的旅遊筆記

整理相機的時候意外發現,原來我之前有來過這間澎湖咖啡廳『及林春咖啡館』,這個美的海景,氛圍完全像是峇里島的感覺,馬上就是澎湖花火節了,不趕快寫出來介紹給各位實在是對不起大家。來到澎湖馬公市,一定要安排一個行程,那就是來到林投公園的隘門沙攤,在這裡給自己一個吹著海風品味咖啡的放鬆行程。

第一次來澎湖是跟大學朋友一起前往了,再次踏上澎湖既然已有快十年的時間了,對澎湖雖然不熟悉,但是卻有一定的印象,所以這次來澎湖旅行有大致上安排的行程,但唯一漏掉了來著名隘門沙攤的看海景,真的是在地好友飛炫葡萄媽的帶領下,才走進這個我完全陌生的地方。

要來及林春咖啡車子可以停在林投公園附設的停車場,下車之後要先走一段林蔭木棧道,才會來到澎湖最美咖啡廳『及林春咖啡館』,這根本就可以用隱身大海與森林中的咖啡廳來形容了。

在這片沙灘中會有許多外國來來這邊曬太陽,一個不小心真的會很容易誤以為自己闖入了峇里島。

及林春咖啡館不管是淡旺季生意都非常好,除了有室內座位區以外,就連戶外座位區也用的很舒適,還有設置遮陽的布幕,難怪來這邊喝飲料的客人都沒有人要坐室內區。

戶外還有設置盪鞦韆給前往的旅人拍照打卡(請輪流,別一直佔用)。

大部分觀光區的飲品都是貴鬆鬆,尤其是海景,但是看到及林咖啡館的價格真的有被嚇到,不能說是便宜,但是以這樣海景咖啡廳來說,價格真的很平實,平均都落在一百上下而已,不僅有景可以看,消費還可以這麼的沒壓力,光是這點就不能不推了。

上次來澎湖也快一年了,但上次故意不選澎湖花火節的時間點前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希望去哪都是滿滿的人群,所以選花火節前,雖然沒有看到浪漫的煙火,但是卻也讓這次的澎湖之旅變的更有質感了, 以前會覺得出門旅遊一定要有伴,但這次一個人前往澎湖旅行,意外的發現此趟旅行更輕鬆自在,當心情真正的放鬆後,反而更能看到大自然的美。

澎湖咖啡廳。及林春咖啡 Gillyprimavera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1-3號

營業時間:10:00~19:00(冬季可能調整)

文章來源:黑皮的旅遊筆記 FB:黑皮的旅遊筆記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咖啡廳 峇里島 澎湖 澎湖旅遊 澎湖美食 觀光

相關新聞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誤闖奇幻精靈世界!屏東一日遊 枋山獅子鄉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推薦

屏東在台灣的最南端,有著南國熱情的太陽,也有療癒的大海,然而最為人所知的旅遊景點通常是墾丁、恆春,但你知道再去這些熱門景點的路上,還有小鄉鎮也很值得作為屏東一日遊的地點嗎?枋寮、枋山、獅子鄉,都是在前往墾丁恆春的必經之路,小鄉鎮的人情和在地獨有的文化秘密,必須下車走一趟感受才行,快安排一趟南國之旅,親自趟上這些鄉鎮吧!

屏東人氣精緻鍋物!手工火鍋料口感迷人 多款湯底暖心又暖胃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來上一碗暖暖的鍋物絕對是生活中最幸福的事,而位於屏東的【牛園火鍋】,以獨特的手工火鍋料與各種誘人的湯底聞名,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聚餐首選,更吸引了不少外地饕客前來嚐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