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一想就想吐!安海瑟薇驚爆試戲被要求和10男星輪流親熱

彈頭摸鯨魚挨轟道歉完又開嗆「醫界有你真可怕」 杜承哲回應

終於受不了了!炎亞綸槓上顏佑庭「我現在很想發飆」

2022-04-24 13:4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炎亞綸(右)直言很受不了顏佑庭被動的態度。圖/TVBS提供
炎亞綸(右)直言很受不了顏佑庭被動的態度。圖/TVBS提供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播出最新內容,這次高EQ的炎亞綸終於忍不住對顏佑庭發飆,原因是顏佑庭實在太被動,咖啡機有狀況也沒主動說,讓炎亞綸罕見講出重話「我現在非常想要發飆,我現在是真的壓住我自己,因為我彷彿是沒有辦法跟你有交流的」,顏佑庭解釋自己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氣氛一度凝結,最後店長庹宗康直接點出顏佑庭的盲點,要他別害怕發問,才能改善工作狀況。

節目在開門接客前,炎亞綸和顏佑庭用咖啡機做練習,但炎亞綸在使用咖啡機時出現狀況,一旁的顏佑庭則一聲不吭,炎亞綸好奇問顏佑庭「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你做這些咖啡,為什麼是可以的?」顏佑庭回不知道,工作人員則解釋,顏佑庭在清洗咖啡機時,有一個卡榫轉錯了,炎亞綸聞言,苦笑了一下,接著對顏佑庭說出重話:「我現在非常想要發飆,我現在是真的壓住我自己,因為我彷彿是沒有辦法跟你有交流的,你沒有主動幫我的任何舉動,一定要我叫你,你才會動,就讓我這樣一直忙。」

顏佑庭表示,自己真的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但炎亞綸顯然無法接受這個說法,「我彷彿就是一個銅牆鐵壁,我完全沒有辦法跟你聊到我們問題到底出在哪裡,然後也要我主動去說,你要不要問老師,你才會動。」炎亞綸講完還忍不住深呼吸,壓抑自己的怒氣,直呼「這件事情我很困擾ㄟ」,庹宗康則提點顏佑庭,不要自己悶著頭做事,不懂就要問,也開示炎亞綸之所以反應那麼大,是因為顏佑庭把炎亞綸隔絕在外,不要怕被別人知道自己不會,才能真的進步。

炎亞綸罕見說出重話。圖/TVBS提供

炎亞綸罕見說出重話。圖/TVBS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顏佑庭

上一篇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下一篇

超哥直播一半遇地震「畫面空了」 網憶921地震:餘震有這麼頻繁嗎?

最新文章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

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