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關注我政權交接…AIT主席羅森柏格下周訪台 3個月第2度

大台北今零星飄雨 吳德榮:周日鋒面逼近挾雷雨胞

台中超另類炸物攤50元一大包!地表最強炸菇菇專賣店 香菇鑲肉、波特菇堡必點

udn走跳美食/ShengYao

講到炸物攤,大家一定立刻想到雞排、鹹酥雞、魷魚這"炸物三傑",不過北屯這家炸物店 - "這都有"卻相當另類,他們不是主打鹹酥雞、雞排,而是菇類,由於老闆埔里老家是在種菇的,所以在這邊可以買到很多種菇類,其中還包括了少見的超高營養價值的白精靈菇,也因為是自產自銷,所以賣的是超便宜,一份50元的綜合菇超級大一包,讓人吃到都開始懷疑人生。店家還不時會研發一些創意的產品,像是最新推出類似蚵嗲的香菇鑲肉(可以叫它"菇嗲"嗎)就超級特別,另外這邊也吃得到用波特菇做成的香菇漢堡喔⋯⋯實在是超新奇的,根本就是菇菇控的天堂啊~~

"這都有"炸物總店就位在北屯興安路二段,附近就是捷運四維國小站,這邊算是住宅區,不過賣吃的也是不少,路相當大條,停車相對也蠻方便的。

攤子上方有大招牌,旁邊還有個可愛的燈籠,比起一般炸物攤感覺更加顯眼,店名取作"這都有",真的很敢取啊~~哈哈。

食材種類算是蠻多的,雖然沒有真的像店名"這都有"一樣啥麼都有,但是一般鹹酥雞攤常見的應該都有了,最特別的當然就是他們的菇菇,因為老闆埔里老家就是在種菇的,所以這邊的菇種類特別多,有大香菇、杏鮑菇、金針菇、秀珍菇和白精靈菇,尤其是白精靈菇,我還真第一次看到炸物攤有賣這個的。

這個像是漢堡的東西應該很多人都沒看過,名字叫"波特堡",是把波特菇切開後夾入起司、火腿和生菜,相當特別。

MENU

價格整個看起來都還蠻便宜的,而且居然還有10元的東西,實在太神奇了。

另外最近也推出了一些新品,還沒弄進menu。

現在炸物攤幾乎都會有脫油機,店家當然也不例外。

綜合菇 $50

店內必點的人氣王產品就是綜合菇,一大包裝到8分滿居然只要50元而已。裏頭有包含大香菇、杏鮑菇、金針菇、秀珍菇和白精靈菇,如果不想吃哪種菇想換別種菇也都可以跟店家說。

金針菇有像在吃餅乾的感覺、炸香菇鮮嫩多汁、杏鮑菇脆彈涮嘴、美白菇外酥裡嫩,每種菇炸過後的口感都很不一樣,基本是搭配蒜片,帶回家也可以沾泰式醬一起吃。

波特堡 $85

波特菇炸過後口感相當特別,菇的味道很濃,搭配內層的火腿、起司和生菜一起吃真的很奇妙。

脆皮木耳 $50

也算是他們獨賣的,其他炸物店幾乎沒有看過,炸過後的口感真的令人意想不到,變成脆脆酥酥的,不講可能還不知道這是木耳XD,直接吃沒啥味道,一定要搭配胡椒粉和蒜片一起吃。

鮮奶芋泥酥 $30

有點類似地瓜球和芋頭丸的綜合體,一口大小,吃起來還蠻涮嘴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月亮蝦餅 $50

蝦餅算是半成品,不過能在炸物攤上吃到這個也是挺難得的,店家還很貼心附上泰式醬可以淋,我現場吃是直接倒進袋子裡,後來覺得不太適合,會讓袋子底部濕掉,可能會破,所以建議有買這個的還是帶回家倒在盤子和碟子沾著吃吧。

香菇鑲肉 $50

因為想拍像他們產品照片那樣的切面,所以拜託店家幫我切開,正常來說店家是沒有幫忙切的喔。裡面是肉餡加上超大塊香菇,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是香菇版的蚵嗲,可以叫它"菇嗲"嗎?,肉餡是肥瘦各半,有稍微調味過,搭配多汁的香菇一起吃還蠻好吃的,口感真的很像包了香菇的蚵嗲。

對菇類沒有興趣的也可以點他們的鹽酥雞、酥炸魷魚。

酥炸魷魚 $50

他們的魷魚不是都是腳,也有比較大塊的肉,剛炸好整個Q潭鮮脆,實在好吃啊。

鹽酥雞 $50

有帶骨頭,但是肉也不少,肉是老闆自己醃製的,蠻有味道的,算是好吃的鹽酥雞。

炸皮蛋 $25

怎麼會有炸皮蛋混在裡面,原來是友人說想吃看看,所以就點了⋯。炸過的皮蛋感覺騷味變淡了,如果不敢吃皮蛋是因為那味道的話,店家的炸皮蛋或許可以嘗試看看喔。

台中這麼多家炸物店,這家"這都有"我覺得真的是很有特色,尤其對喜歡吃菇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天堂,更難能可貴的是價格也便宜,非常值得推薦給喜歡吃菇的朋友們。

這都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43-1號

電話:0989-032039

營業時間:15:30-22:30(星期二公休)

消費方式:現金

店家臉書粉絲頁:這都有

文章來源:美食佳堯 FB:美食佳堯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中美食 必點 漢堡 炸物 蚵嗲 鹽酥雞

相關新聞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看不見人潮盡頭的肉燥小吃「嵐肉燥專賣」!台中第二市場的「肉燥肉丸仔」幸福滋味

udn走跳美食/豬飛小姐 每個人家鄉的傳統市場裡總是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美味,【嵐肉燥】大概就是我的菜市場美食裡面排行榜之一,帶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是必吃名單。 說到嵐肉燥開立於1992年,隱藏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