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紓壓開砸!Steam壓倒性好評《Teardown》正式版推出 一直破壞一直爽

圖/Tuxedo Labs(下同)
圖/Tuxedo Labs(下同)

有破壞才有建設!Steam 壓倒性好評物理沙盒《Teardown》1.0 正式版推出,來盡情地紓壓搞破壞。

《Teardown》由 Tuxedo Labs 包辦開發與發行,於 2020 年 10 月 29 日在 Steam 展開搶先體驗。玩家在本作中可透過想像力、蠻力以及周遭環境的物品計畫完美劫掠,達成可完全破壞的真實遊戲互動。

遊戲包含可執行多項行動及非法勾當的任務作戰模式。該模式中,玩家的公司因債台高築,受壓力驅使而進行一些見不得光的事,行動包含建物拆除、炸毀保險箱等破壞環節。

此外,本作亦有沙盒及挑戰玩法,可以透過已解鎖的槌子、噴燈、炸藥等工具開砸,或是測試自己的遊玩技巧。

《Teardown》正式版已於 21 日推出,支援關卡編輯器、Steam 工作坊以及豐富模組,可建立專屬沙河地圖、迷你遊戲等個人創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