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Roguelike平台動作《洞悉黑暗》7月登PC 打開手電筒照亮邪惡吞噬的莊園!

圖/Gearbox Publishing(下同)
圖/Gearbox Publishing(下同)

開發商 Under the Stairs 與發行商 Gearbox Publishing 今(22)日於 PAX East 2022 活動中公開新作《洞悉黑暗》(暫譯,Eyes in the Dark: The Curious Case of One Victoria Bloom),預計今年 7 月登陸 PC 平台。

《洞悉黑暗》為一款 Roguelike 橫向平台動作遊戲,玩家將扮演女主角 Victoria Bloom 驅趕籠罩莊園的黑暗,並征服成群稀奇古怪的生物,同時拯救心愛的爺爺。

玩家冒險的基礎裝備有「手電筒」和「彈弓」,一路上可獲得增強戰力的工具、武器模組,藉此升級武器庫,以消滅身處黑暗莊園的怪物。

官方強調每次闖關時,地圖配置皆會有所不同。此外,隨著玩家遊戲進度推進,敵人也會越來越強大且致命。玩家可在每個新區域取得有助於通關的 Buff,不過也有相應的削弱作為代價,因此必須衡量強化效果對後續冒險的效益。

《洞悉黑暗》預計 2022 年 7 月 15 日登上 Steam 以及 Epic Games Store,支援簡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