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看YouTube、Netflix平板要怎麼挑? 內行人只推「這1款」:一勞永逸

一名網友詢問「純看YouTube、Netflix的平板有需要買到iPad嗎」,希望能獲得一些參考建議。 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詢問「純看YouTube、Netflix的平板有需要買到iPad嗎」,希望能獲得一些參考建議。 示意圖/Ingimage

YouTube Netflix 是不少人觀賞影片和視頻的首選。有人喜歡窩在自家沙發上,利用電視、桌機等大螢幕觀看,也有人習慣使用筆電、平板等方便隨身攜帶的3C產品。因此就有人問說,「純看YT、Netflix的平板有需要買到iPad 嗎」,希望能獲得一些參考建議。

原PO在PTT表示,家中的桌子太小沒辦法放雙螢幕,可是有時候用單螢幕看影片,又會想要開啟子母畫面,「所以想說乾脆買個平板放在旁邊好了」。然而當原PO在考慮要買哪家廠牌的平板時,聽到身邊不少人表示「除了iPad之外其他都是垃圾」。不過iPad的售價偏高,原PO表示除了看影片之外也不會拿來做其他事情,想把買平板的預算控制在5千元左右,好奇問道「真的有需要買到iPad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過來人一致表示「需要,平板就挑iPad別懷疑」、「你要花五千買垃圾還不如直上」、「iPad最便宜的也才一萬,值得啊」、「一萬出頭的iPad屌打任何安卓垃圾」、「平板真心建議只買iPad,其他修到死」、「蘋果平板一勞永逸,真心不騙」、「我買一萬塊的iPad到現在已經四年都沒壞,想換機都不行」。

然而也有一票網友認為iPad「視覺效果不好」,原因是「純看片要買三星啦,iPad是複合用途最強」、「純影音iPad反而是最差的選擇,螢幕畫面比例就不對」。有人給出中肯建議,認為與其煩惱廠牌不如先想清楚自身需求,「純看影片? 怎麼知道你突然會想玩遊戲」、「看你用途啦!只看影片確實不用iPad也行,16:9安卓平板就夠了」、「如果只看影片太浪費」。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