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惡搞射擊新作《打排球救猛男》公開 拯救卡在天花板的可憐巨巨!

圖/ただすめん
圖/ただすめん

有人卡在天花板了,快救救他!日本獨立遊戲開發者ただすめん再度推出惡搞新作,結合運動與射擊遊戲,讓你「打排球救猛男」。

ただすめん專門製作搞怪遊戲,先前曾推出惡搞流水麵的《流水猛男》(暫譯,流しマッチョメン)、與時間賽跑的《不吃壽司就會死》(暫譯,そろそろ寿司を食べないと死ぬぜ!)等作品。

此外,其手上還有開發中的恐怖新作,玩家要藉由熱情應援,對應節奏、顏色揮舞螢光棒,讓亂入的筋肉骷髏跳起舞才能順利闖關。如今作者再度腦洞大開,把腦筋動到校園裡的體育館。

從釋出的遊戲片段可看到,身材魁梧的巨巨卡在天花板的橫桿之間,玩家得透過宛如子彈的排球把猛男打下來。墜落後的猛男會釋放閃電,然後若無其事佇立在原地。

除了拯救受困的男兒,還會有數顆莫名被弄到天花板上的籃球,打下來可當作火力加倍的子彈,有機會提升營救的效率。

「打排球救猛男」預計會於ただすめん的個人網站上免費釋出,實際日期未定。未來預定增加人物數量、時間限制等遊戲規則,以調整遊戲難度。有興趣獲得更多資訊的讀者,可追蹤ただすめん推特鎖定更新情報。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