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抱臉蟲?《艾爾登法環》「喚靈蝸牛」抓技超兇猛 玩家慘遭觸手play秒殺

圖/截取自 Reddit @Psychadelico(下同)
圖/截取自 Reddit @Psychadelico(下同)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也有抱臉蟲?近期有玩家發現「喚靈蝸牛」會使出超猛抓技,一招就能把人給口了。

Reddit 用戶 Psychadelico 分享自己掉 san 的悲慘遭遇。從片段中可以看到,原本雙方和平相處,豈料玩家靠近蝸牛喝個水沒多久,喚靈蝸牛就直接飛撲到玩家身上。

若只是來個泰山壓頂或許還好,殊不知攻擊方式是宛如觸手 play 的舌吻攻勢,直接把褪色者吸得不要不要的。過不了三兩下,褪色者完全被吃乾抹淨,成為滋補蝸牛的養分。

雖然喚靈蝸牛在《艾爾登法環》裡頭算是 Boss,但是弱不禁風,基本上玩家鮮少有機會讓牠打開巨型水蛭的開關。

如今褪色者被吸爆,不少玩家相當震驚,但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其實是褪色者被相中成為交配對象,因此玩家要心存感激並接受來自蝸牛的愛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