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Xbox結合「SCP基金會」宣傳Game Pass 原來訂閱服務是收容遊戲的機構?

圖/Xbox(下同)
圖/Xbox(下同)

注意,這是最高機密!Xbox 今(15)日結合 SCP 基金會的概念,推出「XGP 基金會」宣傳片,推廣 Xbox Game Pass。

「SCP 基金會」(SCP Foundation)是一個結合各種虛構 Creepypasta 的大型網路集體創作,其中 SCP 這三個字母分別代表「控制、收容、保護」。

基本上來說,官方的維基就是一個龐大的共通創作宇宙,內容主要聚焦在神秘研究組織為了保護世界的安全,將可能危害世界的生物或物品全數「收容」在旗下的研究機構中,並給予一個獨特的編號。

Xbox 便採用類似的設定,套用到訂閱服務 Xbox Game Pass 上。只不過 XGP 收容的不是生物或物品,而是種類繁多的電玩遊戲,甚至還為不同遊戲類型建立檔案。

從影片中即可看到即將進入運動遊戲範疇前,畫面上出現關鍵字以及球場的投影,向觀眾預告準備收看 XGP 收錄的運動遊戲陣容。

如此新穎的宣傳影片播出後獲不少網友讚好,直言是天才般的點子,甚至有人敲碗之後還想看到相關的呈現方式,至於 SCP 的粉絲則希望以基金會為基礎的遊戲可以盡速登上 Xbox。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