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跑錯棚?《FF7重製版》蒂法cos模組大集合 變身D.Va、穗香宛如換裝娃娃

圖/截取自 Nexus Mods(下同)
圖/截取自 Nexus Mods(下同)

只要模組多,蒂法也能是換裝娃娃?《FF7重製版 Intergrade》(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登陸 PC 至今,人氣女角蒂法已徹底被玩壞,各種現實衣著不說,近期於 Nexus Mods 更頻繁出現讓義大利女神 cos 其他動漫、遊戲角色的模組。

繼先前的《戀上換裝娃娃》版本的蒂法,各種展現蒂法 cos 實力的創作傾巢而出。好比扮成經典版《古墓奇兵》的蘿拉,不過比起有稜有角的造型,蒂法明顯圓潤許多。

此外,還能扮成《劍魂》的多喜跟蘇菲堤雅,宛如遊戲角色跑錯棚。其餘還有《生死格鬥》堪稱人間胸棄的穗香,以及《鬥陣特攻》英雄 D.Va。

穿上 D.Va 戰鬥服、耳機、並畫上粉色臉部紋身的蒂法,不說還以為會跳出「蒂法,愛你呦」或是「GG」等語音。

不只義大利女神 cos 好 cos 滿,艾莉絲、克勞德也來參一腳。其中艾莉絲能化身「一日蒂法」,克勞德則成為《鬼滅之刃》的竈門炭治郎,轉戰鬼殺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