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消息指稱PlayStation VR 2實際進入市場時間,將會延後至2023年

雖然市場預期Sony會在今年公布PlayStation VR 2正式上市資訊,並且預期在今年底開放銷售,但相關消息則透露此款虛擬實境頭戴裝置將延後至2023年推出。

依照顯示器供應鏈顧問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創辦人暨執行長Ross Young表示,Sony預計將使PlayStation VR 2上市時間延後,其中可能與採用更高顯示密度設計的AMOLED顯示面板有關。

依照Ross Young的說法,PlayStation VR 2將採用超過800PPI像素密度的AMOLED顯示螢幕,藉此對應更細緻的虛擬事實境視覺體驗,並且能降低過往虛擬實境頭戴裝置會有紗門的視覺感受問題。

除了透露PlayStation VR 2將延後上市,Ross Young更指出蘋果傳聞即將推出的虛擬實境頭戴裝置也會在較晚時間點問世,而在先前市場傳聞中,則是透露蘋果的虛擬實境頭戴裝置將會在2022年至2023年之間推出。

此外,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分析報導也說明今年度的虛擬實境頭戴裝置出貨量將超過1500萬台,成長幅度超過50%,其中不少因素是因為元宇宙等議題發酵,同時也催生不少人對於虛擬實境感興趣。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