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前有美景!玩家以《碧血狂殺2》逼真畫面奪英國電玩攝影大獎 抱回3080 Ti筆電

圖/英國倫敦遊戲節(下同)
圖/英國倫敦遊戲節(下同)

英國倫敦遊戲節(London Games Festival)近期展開,其中宣布本年度的虛擬攝影大獎得主,由拍下《碧血狂殺2》美景的玩家 Joe Meizies 抱回獎項。

角逐年度電玩攝影頭銜的賽事,其主旨是讓各路藝術家捕捉遊戲中最引人注目的圖像,並將虛擬的世界和角色帶入生活。

參賽者可從風景、肖像與抽象共 3 個類別中,選擇欲提交的遊戲截圖作品,任一類別的圖片皆可於所有遊戲中取材。

根據規則,比賽允許後製,但並非必備條件。然而,多數美照皆有後製的成分,優勝作品也不例外,不過也因此帶出鮮紅與橙色交織的沙漠美景,幫助 Meizies 摘下頭銜同時獲得一台搭載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顯示卡的筆電。

除了《碧血狂殺2》之外,進入最終決選的還有來自《地平線:西域禁地》、《電馭叛客2077》、《對馬戰鬼》、《跑車浪漫旅7》等遊戲的創作,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此欣賞各個電玩攝影達人的傑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