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休閒模擬《電車難題公司》22日登Steam 大量哲學選擇題挑戰道德底線

圖/Yogscast Games(下同)
圖/Yogscast Games(下同)

由 Read Graves 開發、Yogscast Games 發行的《電車難題公司》(暫譯,Trolley Problem, Inc.)將於 22 日推出,來挑戰你的道德底線。

《電車難題公司》為一款選擇導向的休閒模擬遊戲,以熟悉的電車難題概念為基礎,收錄許多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的選擇題。

其中的問題出自哲學論文,並附有參考資料,包含是否讓貧死的狗狗上天堂、是否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解決失業問題、打不打疫苗等考驗玩家抉擇的關卡。

官方強調遊戲時數達 2 小時且敘事體驗緊湊,同時由於有選擇的要素,適合透過實況與觀眾進行互動,讓眾人決定目標的生死。

《電車難題公司》預計本月 22 日登陸 Steam,支援簡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