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官網意外爆雷未公開新品 能讓果粉「一次充電、多重滿足」?

為配合全新16吋MacBook Pro,蘋果於去年推出第一款氮化鎵技術(GaN)充電器。 圖擷自蘋果官網
為配合全新16吋MacBook Pro,蘋果於去年推出第一款氮化鎵技術(GaN)充電器。 圖擷自蘋果官網

蘋果 官網意外爆雷!根據外媒爆料,蘋果官網日前上傳一份支援檔案,內容記載有關一款尚未發表公開的全新配件,但不久後這份檔案就被刪除,外媒猜測這項未發布產品就是蘋果第一款獨立推出的氮化鎵技術(GaN)充電器。

根據《9to5mac》報導,蘋果曾在官網的支援文件上發布一款尚未發表的全新配件,這項產品為35W、雙USB-C 插孔充電頭,目前這份支援檔案遭到刪除,雖然不清楚蘋果計畫何時發布這項產品,它也有可能遭到銷毀,但這份支援檔案清楚表明這項未公開產品確實存在。

蘋果官網意外曝光新產品,《9to5mac》指出這是蘋果首次發布雙USB-C插孔的充電頭,且35W充電頭足以提供多部iPhone或一台iPhone和一支Apple Watch同時充電。

傳聞稱蘋果正在開發氮化鎵技術(GaN)充電器,儘管支援檔案並未提及有關GaN技術,但《9to5mac》認為這款未公開產品就是蘋果第一款獨立推出的GaN充電器。

蘋果首次亮相GaN充電器為配合全新16吋MacBook Pro產品需求,於去年推出適用的GaN充電器、140W USB-C電源,與傳統充電器相比,GaN充電器更輕巧,且能支援更大功率,使全新16吋MacBook Pro充電速度更快。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