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王國之心4》正式發表! 野村哲也:會出新作是因為擔心索拉

圖/Square Enix(下同)
圖/Square Enix(下同)

Square Enix 昨(10)日於《王國之心》(Kingdom Hearts)的 20 周年紀念活動上發表新作《王國之心4》,同步釋出首支預告。

從宣傳預告中可以看到,系列主角索拉在現代城市的公寓中醒來,迎接的是謎樣女子,向索拉解釋其身處名為「Quadratum」的空間。

後續畫面便切換至城市大街上,突如其來的黑影巨人襲擊市民,索拉召喚出招牌鑰匙與之一戰。

預告片尾則出現高飛和唐老鴨在黑暗中尋找索拉,隨後似乎遇到敵人而致使兩人驚嚇相擁,這幕後的聲音或許與索拉的處境有關。

目前官方未進一步公開詳細的遊戲情報,不過根據粉絲整理的活動現場 Q&A 內容,新作將採用虛幻引擎 5(Unreal Engine 5)開發。至於為何會考慮推出新作,系列總監野村哲也則於會場表示會有這樣的決定,是因為擔心索拉。

此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預告一定程度複製出東京的市容,並依照高樓大廈透露的蛛絲馬跡找到索拉的住處可能是對應哪座現實世界的公寓。

《王國之心4》發售日期與登陸平台未定,將待官方後續公布。除本作之外,官方亦於紀念活動揭露全新手遊《王國之心 失落連結》(暫譯,Kingdom Hearts Missing-Link),預計年內展開封測,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追蹤《王國之心》官方推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