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何時推出? 預計2023年夏季前

蘋果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預計2023年夏季前推出。歐新社
蘋果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預計2023年夏季前推出。歐新社

外界期待已久的蘋果混合實境裝置,謠傳會在2023年夏天之前推出,iOS 16的測試版(beta版)可望出現該裝置的蹤影。

蘋果公司傳出正在開發一款混合實境的頭戴式裝置,VR和AR的顯示器。傳言說這款裝置正進行生產前測試。蘋果的軟體似乎已準備引入該技術。

彭博資訊的時事通訊記者葛曼(Mark Gurman)在他「Power On」專欄中,預測2022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的焦點時,提及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雖然蘋果顯然計劃在WWDC發表,但葛曼認為,要到2022年底或2023年初才能推出。

對葛曼來說,在WWDC推出「很可能辦不到」,但消息人士說,iOS 16的beta版「有很多地方提到這款裝置及其與iPhone的交互作用」。估計這意味該裝置會在iPhone 16的周期內推出,即2022年6月至2023年6月之間。這還可能表明,蘋果準備提前預覽AR和VR的部分軟體,甚至可能是操作系統「rOS」。

在其他的iOS功能上,葛曼預期會有「全面性的大幅改進」,包括通知功能更新以及新的健康追蹤功能。外界不認為iOS界面會進行大範圍的重新設計,但iPadOS多工處理功能可能進一步調整。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