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僑「Tide洗衣膠囊」出包! 好市多緊急召回「這區間購買」可退貨

415供電危機代價出爐!台電認了砸2400萬元買電 稱「離島發電更貴」

獨/6品牌手機舊換新剩2周!這款iPhone收購價破4萬 加碼「關鍵動作」送200折價券

公車過站未停女遊客嗆台南不會發展 黃偉哲:遺憾!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貼出公車司機視角照片,既要專注路況,還要注意儀表數據。圖/擷取畫面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貼出公車司機視角照片,既要專注路況,還要注意儀表數據。圖/擷取畫面

台中一名來台南玩的女遊客,日前搭乘公車疑似未拉下車鈴,司機過站未停,她卻嗆司機下次不會來台南,及說台南絕對不會發展。市長黃偉哲今在臉書為受責難的司機感到不捨,也對這名女乘客侮辱到南市表示遺憾。

黃偉哲說,台南是熱情城市,歡迎外地朋友來玩,但日前有一觀光客來台南玩,搭公車時因有誤解而對司機不禮貌,但司機展現高EQ。他表示,過去有乘客投訴公車司機服務態度不好,或有司機與乘客口角,市府也一再要求司機要維護服務品質,不要和乘客互嗆,這次是因乘客沒按下車鈴,除了怪罪司機還罵台南市,對此深感遺憾,有誤解,解釋清楚清楚就好。

黃偉哲在臉書上貼出公車司機視角的照片,他表示,車輛行駛間,司機既要專注路況,還要注意儀表數據,看到有觀光客下車忘記按鈴,卻責難司機大哥,令人不捨。「下次搭乘公車,請您記得給司機兄姐一句鼓勵:謝謝,辛苦了,加油!」,有網友氣炸,留言「台中人丟臉到台南」。

醫師陳志金昨在臉書PO出這名女子疑未拉下車鈴,嗆司機的影片,她在車上質疑司機過站未停,司機指她沒拉下車鈴,她說有拉卻沒響,並指下車不會來台南玩了,台中不會這樣子,還嗆台南不會發展,以及要投訴,司機沒有回應。

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留言「司機大哥,真的素質很好,身為台中人真的感到丟臉,不是每個台中人都是這樣的。」也有網友請這名女子不要來台南玩了,「我們不歡迎情緒勒索」。

延伸閱讀

南市校園午餐設隔板 黃偉哲:鼓勵企業要求員工快篩

染疫樂團表演者台南足跡多 匡列1308名接觸者

台南市新增1例 黃偉哲:樂手、歌手從嚴不得下舞台互動

黃偉哲和確診者足跡重疊 自我健康監測10天

相關新聞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美得不可思議!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最佳賞螢景點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螢火蟲季熠熠登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22處賞螢景點,有嘉義最獨特的鐵道賞螢、秘境賞螢、全齡友善步道賞螢,以及有著滿地飛舞螢火蟲地毯奇景的部落賞螢。每年4月

嘉義無限精彩!多樣「手作DIY體驗」一次看 親子同遊笑嗨嗨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迎來春暖好時節,適合安排週末親子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化觀光局)介紹八處親子手作DIY景點,多樣選擇不只滿足親子同遊的樂趣,也讓孩子學習到更多相關有趣知識。嘉義縣縣長翁章

一點都不輸國外!嘉義「桃花心木大道」換裝穿越時空 重現歐美電影浪漫場景

釜山有櫻花大道,嘉義有桃花心木大道!嘉義市世賢路擁有堪稱全台最美的「桃花心木大道」,在季節交替之時換上新裝,一整排紅、綠、黃三配色的桃花心木交織成毯,美到令人讚嘆「一點都不輸...

官田暖心美味推薦!精熬湯品溫補首選 豐盛佳餚現點現做

在是寒冷的天裡,或是略感身體虛弱之時,想來份暖入心脾的美味湯品溫補一下嗎?來台南官田的【隆來好食】點上一碗熱氣騰騰的雞白湯品,保證讓你瞬間神清氣爽!

誰說只有韓國有!隱藏版巷弄咖啡廳「奶油小狗蛋糕」爆紅洗版 狗狗造型「達克瓦茲、冰淇淋布丁」融化狗奴

怎麼可以吃狗狗!現在不用花機票錢,就能在台灣吃到韓國爆紅的狗狗蛋糕!位於台南中西區的可愛咖啡廳「wakamodog」是近期齊聚網美和部落客的探店夯點,洗版IG的療癒系「狗糕」更是桌桌必點,還有其他環繞狗狗主題的造型甜點及可愛擺飾,狗控只要一踏入店裡就會被整體氣氛給融化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