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赤燭道龐克新作《九日》Steam頁面上線 駕馭「類隻狼」戰鬥討伐九王

圖/赤燭遊戲(下同)
圖/赤燭遊戲(下同)

赤燭遊戲新作《九日》(Nine Sols)Steam 頁面上線,將於 2023 年 Q2 推出。

《九日》是一款結合道教科幻與上古神話的 2D 平台動作冒險遊戲。強調格擋和節奏明快的戰鬥,並配合獨特的道龐克,刻畫出手繪世界。

玩家將前往新崑崙,跟隨羿的腳步踏復仇之路,擊敗統治新崑崙的九王,探索道教龐克的世界解開神秘面紗。

新崑崙內的每個區域環境建築特色皆不同,且關卡中藏有秘密和寶藏,但路途上也佈滿陷阱和敵人,想要拿到報酬必須涉險而入。

戰鬥主打「類隻狼」,可透過攻擊與格檔的交互切換能加快戰鬥節奏,還能利用格擋所累積的能量,衝向敵人引爆灌滿「氣」的符咒。其餘像是空中衝刺、二段跳、攀牆等傳統 2D 平台動作,也是本作操作的重要環節。

練就十八般武藝之餘,記得與不同的 NPC 互動完成支線任務,以升級裝備、獲得稀缺物資、賺取優渥報酬,同時幫助劇情推進。

《九日》將於 2023 年 Q2 推出,登陸 Steam 平台以外,也會上架赤燭商店,並有機會未來移植 Nintendo Switch 與 PlayStatio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