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這次換你當BOSS!《殺戮尖塔》模組《Downfall》現已免費獨立推出

圖/Table 9 Studio(下同)
圖/Table 9 Studio(下同)

2019 年推出的 Roguelike 卡牌爬塔《殺戮尖塔》至今仍有相當活躍的模組社群,如今一款規模最大、製作良久的熱情粉絲作品《Downfall》在近日啟動獨立 Steam 商店頁面,而且完全免費!

在《Downfall》中,最有趣的部分就是親自扮演敵方怪物的模式「Downfall Mode」,並擊敗入侵的鐵衛士、獵手等原英雄。使用史萊姆王,分裂出能力各異的小史萊姆來協助作戰;成為六火亡魂,點燃六火、精算觸發順序來打出最強的 Combo;或是一次操作四隻地精組成地精小隊,適時地切換地精隊列,才能更有效率的戰鬥!總共有七種怪物 BOSS,都擁有自己的進度解鎖,與專屬的卡牌跟機制,光是一個職業就可以玩上好一段時間。

標準模式方面,也新增了一個全新的原創職業「亡命之徒」(Hermit),搭配著新關鍵字「精準」(Dead On)講求牌在手牌中的位置。當牌在手牌的中間時,也就是非左右兩側,就能發動額外效果,像是降費、增傷等,還有圍繞在詛咒等負面效果的新策略機制。

《Downfall》仍可以透過《殺戮尖塔》的工作坊安裝,但直接透過商店頁面安裝就無需再調整額外設定與啟動,更新起來也更方便。

《Downfall》現已開放免費下載,支援簡體中文,遊戲需要《殺戮尖塔》本體才能遊玩。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