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幣託集團與全家便利商店、光禾科技合作建立O2 META元宇宙

▲幣託集團與全家便利商店、光禾科技合作建立O2 META元宇宙,標榜讓使用者能更容易體驗元宇宙虛實整合互動
▲幣託集團與全家便利商店、光禾科技合作建立O2 META元宇宙,標榜讓使用者能更容易體驗元宇宙虛實整合互動

幣託集團 (BitoEX)今日 (3/15)宣布與全家便利商店、光禾科技合作建立O2 META元宇宙,藉此打造規模更大的虛實整合應用發展。

其中,將由幣託集團提供區塊鏈與NFT技術,藉此建構元宇宙金融應用基礎,同時由光禾感知科技提供3D、XR等先進技術打造沉浸3D虛擬空間「OSENSE SPACE」,而過去與幣託集團便已經建立長時間合作的全家便利商店,則將率先加入此項元宇宙應用,並且讓旗下1450萬名會員可更容易「移民」至元宇宙進行虛實整合互動。

▲光禾感知科技說明目前元宇宙進入門檻依然相當高
▲光禾感知科技說明目前元宇宙進入門檻依然相當高

光禾科技強調將以直覺、簡單方式,讓使用者能透過手機即可進入以旗下Web 3D Engine技術打造的元宇宙虛擬空間,並且能在虛擬空間進行互動,並且串連不同規模的元宇宙世界。而在元宇宙環境中,光禾科技也強調將提供拍賣所、演唱會、博物館、拍賣市集等項目,同時也計畫整合金融機制,讓使用者能在元宇宙環境實現交易目的。

而幣託集團提供區塊鏈與NFT技術,則可作為元宇宙中交易基礎,並且能與全家便利商店提供點數機制互換,另外未來也計畫在元宇宙環境發行自有O2虛擬貨幣,同時也將透過開放共營生態納入更多元宇宙應用可能性。

▲藉由加密貨幣推動元宇宙金融動能
▲藉由加密貨幣推動元宇宙金融動能

▲藉由映射 (MIRROR)銜接更多元宇宙應用
▲藉由映射 (MIRROR)銜接更多元宇宙應用

依照說明,在現實生活中購買的全家便利商店商品,未來將能將商品以NFT形式在元宇宙產生更多應用,例如作為元宇宙的虛擬角色裝備物品,或是作為特殊NFT商品販售,甚至成為遊戲中加強角色能力的物品。另一方面,未來也可能將元宇宙內的虛擬貨幣透過點數機制轉換,讓使用者能用於實體商店換取商品等。

在未來規劃中,O2 META元宇宙更計畫納入更多社群互動與商業模式,其中更包含能透過NFT交易、虛擬物品轉售等方式產生金融交易成長,同時也將推動更大虛擬貨幣應用生態。

為了吸引更多使用者加入,幣託集團此次將率先推出NFT交易平台BELS,並且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預計從3月16日起推出2款NFT商品—「虎哩歡喜NFT」與「虎哩快樂NFT」,分別以315顆狗狗幣及399顆狗狗幣販售,各以限量10份銷售。

其中,購買「虎哩歡喜NFT」將加贈Let's Cafe經典美式咖啡61天份紅利Pin Code,而購買「虎哩快樂NFT」將加贈Let's Cafe經典美式拿鐵61天份紅利Pin Code,分別可從4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每日收到咖啡兌換電子郵件,透過兌換連結與輸入Pin Code之後,即可憑條碼兌換咖啡。

▲目前O2 META元宇宙架構將先以基礎建設作為基底,並且堆疊更多功能模組,進而...
▲目前O2 META元宇宙架構將先以基礎建設作為基底,並且堆疊更多功能模組,進而擴展更多應用領域,目標形成更大規模生態

▲預計從今年第一季建立O2 META元宇宙,之後在第二季擴大基礎建設,並且從第三...
▲預計從今年第一季建立O2 META元宇宙,之後在第二季擴大基礎建設,並且從第三季開始擴大社群活動,目標在第四季讓O2 META元宇宙規模擴大成長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