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女神戰記》系列動作RPG《女神 極樂淨土》公開 年內登陸PS、Steam

圖/Square Enix(下同)
圖/Square Enix(下同)

PlayStation 今(10)日舉行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遊戲發表會,其中 Square Enix 宣布全新動作 RPG《女神 極樂淨土》(暫譯,Valkyrie Elysium)將於年內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女神 極樂淨土》為《女神戰記》系列最新作品,戰鬥保留熟悉的必殺技和連擊系統,同時強化立體與速度感。

本作劇情以北歐神話為主題,由於末日的宿命「諸神黃昏」,世界曾瀕臨毀滅的危機。主宰萬物的主神,用所剩無幾的力量創造「救贖的使徒」,並將世界的命運託付於全新的「女武神」。

隨著「女武神」開啟故事篇章,遊戲將逐步描繪「人類的死亡」和「諸神的存在」。《女神 極樂淨土》預計 2022 年內發售,登陸 PS4、PS5 以及 Steam。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