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證實春季發表會將於3/8舉辦 預期帶來更多「揭示效能」新品

蘋果稍早證實將在美國西岸時間3月8日上午10點 (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點)舉辦以「Peek Performance」 (揭示效能)為主題的發表活動,預期將如先前市場傳聞推出不少傳聞的新款iPhone SE ,以及新款iPad Air,另外更預期揭曉換上M2處理器設計的新款入門定位MacBook Pro。

此次揭曉新品預期將會聚焦在加入5G連網功能的新款iPhone SE,因此名稱或許可能會調整為iPhone SE 5G,但也可能僅維持原本iPhone SE名稱。

硬體規格方面,新款iPhone SE預期仍維持iPhone 8外型設計,因此將會保留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但處理器將會更換為A15 Bionic規格,同時相機功能也可能比照去年推出的iPhone 13,只是依然不會搭載長焦及超廣角鏡頭,另外是否會額外加入MagSafe磁吸介面也值得關注。

另外預期將揭曉的新品,則包含維持現有外觀,但是採用新款處理器設計的iPad Air,但整體改變預期不會有太大差異,僅以內部規格更新為主。

而在Mac機種部分,預期將推出換上M2處理器的入門款MacBook Pro,先前有消息指出可能會跟進採用14吋及16吋MacBook Pro的外型設計,並且去除Touch Bar介面,同時加入MagSafe磁吸介面與充電器,但可能不會搭載ProMotion顯示螢幕,藉此與14吋與16吋機種作更明顯區隔。

至於從此次活動邀請函同樣呈現多彩設計的蘋果,或許也代表先前推出的多彩iMac機種將會換上M2處理器,甚至可能推出大尺寸螢幕規格。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