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高通推出全球首款Wi-Fi 7商用解決方案

晶片大廠高通 於2022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中,由該公司總裁暨執行長艾蒙在專題演講中,宣布推出全球首款Wi-Fi 7商用解決方案FastConnect 7800。

高通指出,FastConnect 7800是全球首款發布的Wi-Fi 7產品,目前已提供樣品,預計於今年下半年上市,其傳輸速度峰值可達5.8Gbps。

高通旗下高通技術公司副總裁暨行動運算與連線部門總經理Dino Bekis表示,FastConnect 7800定義無線連接的未來,再度確立其領導地位。向業界推出首款Wi-Fi 7解決方案可能對有些人來說已經足夠,但隨著高頻頻段同步多重連結的推出,該公司將效能提升到更高水準,突破對速度與延遲的期望。加上功耗降低達50%,還有智慧雙模藍牙 與先進的Snapdragon Sound音訊技術,FastConnect 7800可說是業界最佳的客戶端連接技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