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alesforce超過400名員工連署 反對進軍NFT市場

客戶關係管理規劃與服務的網路業者Salesforce日前傳出可能計畫推出NFT平台服務消息後,似乎引發超過400名全球員工連署反對公司此項決定。

依照湯森路透基金會取得消息,Salesforce員工認為以區塊鏈技術驅動的NFT 內容將對環境產生不良影響,目前更是無法以現行法令規範且備受爭議的高度投機金融資產,因此認為公司立場不應涉足此類產品發展。

而對於員工反對意見,Salesforce方面則表示接受員工發表不同意見,同時強調以接受不同觀點文化發展感到自豪。

在此之前,Salesforce共同執行長Marc Benioff與Bret Taylor在內部業務會議提及對於NFT趨勢看法,並且透露可能規劃進軍非同質化代幣應用市場的想法。相關消息更指稱Salesforce計畫打造可讓創作者將個人作品上架,並且對外進行交易的雲端服務平台,並且將以Salesforce NFT Cloud為稱,可能比照目前當紅NFT交易平台OpenSea的作法。

目前市場對於NFT數位資產看法不一,部分業者認為NFT到頭來只是一場騙局,而部分業者則認為NFT將會成為未來發展主軸之一,並且透過加密與去中心化形式,讓更多數位化內容能具有收藏、交換,甚至價格認證等特性。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NF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