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快打旋風6》正式公開 首支前導影片曝光

《快打旋風6》 圖/Capcom
《快打旋風6》 圖/Capcom

CAPCOM 神秘倒數網站結束,正式揭露了 6年後的最新續作《快打旋風6》(Street Fighter 6),並發布一段前導影片。

前導影片中,出現兩位角色對打,分別是是標誌性的招牌人物「隆」與《快打旋風5》最後一位追加角色「路克」。更多消息預定在夏天公布。

此外,還另外宣布了一款經典合輯作品《CAPCOM Fighting Collection》,收錄包括《快打旋風》系列作品,還有《魔域幽靈》系列全 5 款、《Super Puzzle Fighter II X》和《Pocket Fighter》,與首次移植的《Warzard》,共 10 款作品,同時追加一些原版沒有的新機能。遊戲預定在今年 6 月 24 日發售,登陸平台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與 Steam 平台。

更多詳細介紹可參考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