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城市模擬《摩天大樓都市》規劃產線打造繁榮之都 又一款精神時光屋!

圖/Fourexo Entertainment,下同
圖/Fourexo Entertainment,下同

由 Fourexo Entertainment 開發、Deck13 發行的城市建設模擬遊戲《摩天大樓都市》(暫譯,Highrise City)即將在 3 月 25 日於 PC 平台(Steam/GOG)展開 EA 搶先體驗,運用金錢、各式資源蓋出一座又一座摩天大樓,擴大經濟規模打造繁華的豪華都市。

有別於傳統的城市建設遊戲,本作結合模擬經營與城市建設,強調生產線規劃,以複雜的資源管理為基礎,提供更具有挑戰性的玩法。玩家不僅僅是打造一座城市,還要提供足夠的經濟支援維持收支平衡,同時也要促進經濟成長。

目前的版本提供兩張地圖,遊戲擁有超過 250 座基礎建築、50 種不同的資源以及 5 個人口種類,城市發展到一定規模後,可以容納百萬居民,看著他們在車水馬龍的地區裡穿梭,進一步微調改善人民的生活。

當一切都步上軌道後,玩家也可以放慢自己的步調,細細觀察這座充滿無限蓬勃生機的城市。

遊戲將在 3 月 25 日展開搶先體驗並支援繁體中文,屆時也會開放 Steam 工作坊讓玩家發揮創意蓋出理想的摩天大樓都市,預計在今年內推出正式版本。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