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平價5G手機moto g51明開賣 指定方案手機最低0元起

平價5G手機moto g51 5G 2月18日遠傳電信獨家開賣。圖/Motorola提供
平價5G手機moto g51 5G 2月18日遠傳電信獨家開賣。圖/Motorola提供

Motorola智慧型手機秉持用戶為上的信念,結合高規格設計以及卓越價值,持續提供絕佳的使用者體驗。高CP值g系列最新款5G手機moto g51 5G明(18)日正式上市,搭載高通Snapdragon 480+ 5G晶片,並且支援5G雙卡雙待,時刻維持高速連網的急速體驗。

moto g51 5G主打6.8吋打孔設計超大螢幕,透過FHD+清晰畫質以及120Hz螢幕更新率,打造精彩流暢的優質視覺享受; 5,000萬畫素的主鏡頭支援Quad Pixel像素四合一技術,強調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捕捉精彩時刻! moto g51 5G(4GB+128GB)空機價只要NT6,990元,明日將於遠傳電信(4904)獨家販售,申辦5G指定方案,moto g51 5G最低NT0元帶回家1,隨貨再送Motorola摺疊雨傘。

根據資策會MIC產業分析指出2,2021年全球5G手機出貨量直逼5.5億台,年成長率高達129%,出貨占比40.1%。moto g51 5G手機採用高通Snapdragon 480+ 5G行動處理器,讓使用者可以隨時分享生活內容、在幾秒鐘內下載重要文件、或是和遠處的親友進行視訊通話也毫無延遲感,搭配2x2雙路Wi-Fi,接收訊號面積更大,確保無與倫比的上網體驗。此外,與前一代Snapdragon 480處理器相比,480+ 5G的CPU時脈提升10%,升級的處理速度可以滿足影音串流、遊戲的娛樂需求。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