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正式完成收購賽靈思 AMD執行長蘇姿丰將身兼總裁、董事長身分

日前獲得全球各地區監管機構批准,AMD正式對外公告完成自2020年10月27日宣布以350億美元收購賽靈思 (Xilinx)的交易案。

而在賽靈思正式成為AMD一部分後,AMD也進行董事會改組,將由AMD現任總裁、執行長蘇姿丰擔任董事長,而原本賽靈思董事會成員Jon Olson與Elizabeth Vander也會加入AMD董事會,原本擔任AMD董事會董事長的John Caldwell,則會成為獨立董事。

另外,賽靈思總裁暨執行長彭文迪 (Victor Peng)將維持原本總裁身分,並且繼續帶領賽靈思業務團隊發展。

在AMD順利收購賽靈思,並且取得其技術與相關資產後,預期將能進一步強化FPGA可編程邏輯晶片設計能力,同時也有助於超算領域發展,並且能使AMD推動未來資料中心業務成長,更可不再局限於既有x86架構為主的設計發展,進而提高與Intel、NVIDIA等業者競爭能力。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