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araday Future合作韓國汽車製造商Myoung Shin 將生產第二款電動車FF 81

去年透過與空殼公司合併方式於紐約掛牌上市,並且說明藉由鴻海MIH生產旗下首款電動車FF 91的Faraday Future,近期對外說明已與韓國汽車製造商Myoung Shin簽訂合約,預計生產第二款電動車FF 81。

在先前說明中,Faraday Future表示定位頂規的FF 91計畫在2022年第一季開始交車,但後續則延期至第三季推出。而FF 81則定位在中階車款,預計在2023年進入量產,而定位入門的FF 71量產時間則定在2024年。

而此次與Myoung Shin合作生產FF 81,預計透過Myoung Shin位於南韓群山的工廠製作,但Faraday Future並未透露預計達成產能規模,僅說明FF 81將鎖定主流市場應用。

另一方面,Faraday Future也說明配合旗下輕資產商業模式與全球混合製造策略,此次與Myoung Shin合作生產之餘,先前也說明與鴻海MIH合作,同時更在加州漢福德透過租賃工廠生產車輛相關產品,接下來更預期在中國地區擴展製造生產據點,藉此推動更大規模電動車發展。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