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下一版韌體更新後 玩家將能在PS5使用語音喚醒控制功能

在下一版的測試版本中,Sony將會在PlayStation 5增加「Hey, PlayStation」的語音喚醒功能,讓使用者能直接透過聲控方式啟動遊戲、開啟app,或是控制音樂播放。、

此項功能目前已經在PlayStation 4提供,此次更新則是將相同功能帶到PlayStation 5,但一樣僅先針對美國與英國地區玩家提供使用,同時也必須從系統設定內開啟。

而新版更新也針對螢幕閱讀器增加支援更多語言,更支援以單聲道音訊方式使用有線耳機,另外也針對PlayStation 5操作介面做了調整,並且能在遊戲庫中透過類型篩選遊戲內容,更可將最多5款常用遊戲、app固定在主畫面上,而獎盃視覺設計也做了調整。

至於在Game Base中的群組語音功能,目前調整為「派對」,並且能以手動方式設定為為公開或私人模式。

申請使用beta測試版本的玩家,應該會在近期內取得更新,而正式版本則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釋出。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