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萬元有找!外媒爆料iPhone SE 3價格「僅4位數」 規格、尺寸一次看

外媒爆料最新的iPhone SE 3代售價「僅需4位數」。 路透社
外媒爆料最新的iPhone SE 3代售價「僅需4位數」。 路透社

有外媒爆料,業內人士指出蘋果公司將進口3款測試用手機到印度,「傳聞它就是即將於今年的3、4月春季發表會亮相的iPhone SE 3代」,業內人士更透露「僅需4位數」;不過,外媒也特別提醒此價位未含關稅和其他徵稅, 因此消費者實際入手價格可能還要再高些。

根據外媒《91mobiles》獨家報導,內容引述業內人士說法,指出這3款測試手機型號分別為A2595、A2783和A2784,據悉這就是傳聞中的iPhone SE 3代,並透露其價格訂為300美元(約8,337新台幣),目前測試實驗已在印度進行;內容揭露iPhone SE 3代與2代設計相似,螢幕規格4.7吋且具Touch ID指紋辨識,據傳可能搭載A14或A15晶片,並可支援5G網路。

業內人士再爆料蘋果公司還進口A2588和A2589型號的2款iPad Air ,價格落在500至700美元(約13,900至19,460新台幣),另有2款測試型號A2757和A2761的基本款iPad,價格同樣約為300美元。

iPhone SE 3代價格「僅4位數」令人心動,但外媒也特別提醒,這些曝光價格尚未加入關稅和其他徵稅成本,因此消費者實際入手價格可能會再高一些,但尚需要到春季發表會今年的3、4月開辦才能得知最終真相。

圖為iPhone SE 2代。 圖/擷取自蘋果官網
圖為iPhone SE 2代。 圖/擷取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