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小米年貨節最後一天隱藏新品別錯過!年假追劇必備「Xiaomi電視棒4K」

Xiaomi電視棒4K還搭配360°藍牙遙控器,提供簡單直覺的按鈕配置,還可透過Google助理以語音輕鬆操作智慧型家用裝置、搜尋各種娛樂內容。圖/小米台灣提供
Xiaomi電視棒4K還搭配360°藍牙遙控器,提供簡單直覺的按鈕配置,還可透過Google助理以語音輕鬆操作智慧型家用裝置、搜尋各種娛樂內容。圖/小米台灣提供

Xiaomi電視棒4K小巧便攜、效能強大,讓用戶隨時隨地觀賞喜愛的內容。圖/小米...
Xiaomi電視棒4K小巧便攜、效能強大,讓用戶隨時隨地觀賞喜愛的內容。圖/小米台灣提供

近日疫情再起,讓許多民眾過年計劃被迫調整,宅家防疫怕無聊,趕快年前最後機會升級居家娛樂設備、安心過年。小米台灣於小米年貨節的最後1天推出串流影音新品「Xiaomi電視棒4K」,售價1,895元,即日起於指定通路開賣,1月31日前購買即享早鳥價1,795元。

Xiaomi電視棒4K支援Android TV 11,可隨時隨地透過Netflix、YouTube等應用程式存取超過40萬部電影節目,下載Google Play裡7,000多個應用程式,並支援4K高解析度、Dolby Vision,以及Dolby Atmos和DTS HD技術,幫助使用者實現逼真、過癮的影音體驗。

更貼心的是,Xiaomi電視棒4K還搭配360°藍牙遙控器,提供簡單直覺的按鈕配置,讓用戶可以無縫轉換輕鬆控制,支援藍牙、語音控制,可透過Google助理以語音輕鬆操作智慧型家用裝置,並快速存取各種娛樂內容、搜尋資訊;同時,還能為非智慧型電視實現語音辨識的便利。

Xiaomi電視棒4K小巧便攜、效能強大,搭載四核心處理器、高效能GPU,並提供2GB RAM + 8GB ROM,無論是觀賞高解析度影片、聆聽高音質音樂或玩遊戲,都能提供絕佳的速度與穩定度,隨時隨地觀賞喜愛的內容。

Xiaomi電視棒4K售價1,895元,即日起於指定通路開賣,1月31日前購買即...
Xiaomi電視棒4K售價1,895元,即日起於指定通路開賣,1月31日前購買即享早鳥價1,795元。圖/小米台灣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