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搶市占!三星總裁證實Galaxy S22旗艦手機下月登場

三星總裁盧泰文在官網發布文章,確認今年2月會舉辦 Unpacked 發表會,並且也確認新一代S系列手機將在2月發布。圖/三星官網
三星總裁盧泰文在官網發布文章,確認今年2月會舉辦 Unpacked 發表會,並且也確認新一代S系列手機將在2月發布。圖/三星官網

三星 總裁盧泰文在官網發布文章,確認今年2月會舉辦Unpacked發表會,盧泰文表示,在2022年2月的Unpacked發表會上,三星將推出史上最值得矚目的新一代Galaxy S系列旗艦手機,將Galaxy的強大體驗完美整合至登峰造極的新一代裝置。

由於市場猜測,蘋果 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平價版iPhone,市場更是猜測,新款的「iPhone SE」極有可能是蘋果從古至今CP直最高的1款手機,可以拉攏至少10億的Android用戶到iOS陣營,今年上半年手機市場發表也會相當熱鬧。

盧泰文的文中也列出S22能做到的五大亮點,包含清晰明亮影像、無可比擬的效能、征服白天所有挑戰、永續程度最高Galaxy生態圈、重塑手機未來。

他也指出,在高度同質化且頻繁更迭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三星始終堅持相同抱負:透過聆聽每位用戶的意見,精準掌握趨勢變動的訊號,持續提供能造福所有人的行動體驗。

我們知道,2021年沒有發表新一代Galaxy Note令許多人感到意外。Note系列無與倫比的創造力與生產力備受星粉喜愛,只需要一瞬間,就能從遊戲沉浸模式切換至高效率工作模式。S Pen打造的逼真書寫體驗也獲得盛讚,很多人甚至認為超越真實紙筆。用戶的熱愛與肯定,三星謹記於心並未忘懷。

文末,盧泰文強調,讓我們一同迎接終極Ultra體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