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果粉再等等!平價5G新款iPhone SE 傳4月底、5月初推出

2016年iPhone SE。路透社
2016年iPhone SE。路透社

熟悉蘋果 Apple )螢幕供應鏈的專家爆料,主攻平價市場的第三代iPhone SE 將於本月底投產,最有可能在4月下旬或5月初推出,比先前傳出將在第1季面市的時程更晚。

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顯示器供應鏈顧問公司(DSCC)分析師Ross Young透露,新款iPhone SE正在投產,相較於計劃改款的2023年新機,今年推出的版本僅小幅升級。

先前傳聞指出,第三代iPhone SE將可支援第五代行動通訊網路(5G),螢幕大小不變,外型則會以iPhone XR為設計基礎,也有人推論外觀將類似iPhone 11。

Ross Young對第三代iPhone SE推出時間的預測,支持了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先前的說法,後者預測蘋果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第三代iPhone SE。

此前,彭博資訊撰寫「Power On」時事通訊的記者葛曼(Mark Gurman)引述消息來源指出,蘋果春季產品發表會預料在3月或4月採線上形式舉行,因此新版iPhone SE最快可望在第1季問世。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