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大玩元宇宙 Global NFT Market「DOSI」第1季上線

LINE 台灣第六屆開發者大會「LINE TAIWAN TECHPULSE 2022」今(19)日啟動,今年大會首次透過LINE MUSIC LIVE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辦2日活動,接軌元宇宙概念,35位講者化身 LINE 虛擬人像(Avatar)在虛擬環境中發表演講。LINE公開 LINE Global NFT Market「DOSI」開發計畫,預告今年第1季上線,正式宣布LINE生態系進入元宇宙紀元。

LINE 投入區塊鏈領域多年,去年6月在日本發表NFT Market,本屆開發者大會預告,LINE旗下區塊鏈暨NFT子公司 LINE NEXT 所打造的 Global NFT Market「DOSI」 將於今年第1季正式上線,目前已開始接受企業和客戶的預約註冊。DOSI 的命名語源來自韓文的都市,象徵全世界創作者、企業和粉絲們皆能自行打造虛擬經濟圈。DOSI 支援8種語言、於全球180個國家推出。在 DOSI 平台上,國際企業和創作者可輕鬆構建NFT品牌商店和全球社群,亦能獲得NFT製作和全球行銷支援項目。

另外,透過NFT專用錢包,一般用戶得以使用信用卡、數位支付或以太幣、比特幣、LINK 等多種加密貨幣來進行交易以及參加社群活動。

DOSI 推出的服務預計將包含DOSI Store、DOSI Wallet 和 DOSI Support。DOSI Store 提供企業品牌利用模板或API快速打造自己的NFT品牌市場、自由鑄造NFT;DOSI Wallet則與社群平台結合,用戶可利用其參與元宇宙的各項活動,首季將優先支援信用卡支付;DOSI Support則由LINE的技術與行銷團隊支援,提供企業主技術及產品面的服務,協助企業主優化其NFT商店的規劃與營運。

NF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