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冒險解謎新作《遠方:湧變暗潮》3月推出 與男孩來趟發人深省的遠洋航行

《遠方孤帆》(FAR: Lone Sails)開發團隊新作《遠方:湧變暗潮》上市日期敲定,將於 3 月 2 日推出。

《遠方:湧變暗潮》為瑞士遊戲開發商 Okomotive 最新冒險解謎作品,以前一款遊戲《遠方孤帆》荒涼孤寂的背景為基礎,展開全新冒險。

玩家在本作裡頭將扮演一名小男孩 Toe,駕駛遠航船隻在狂風暴雨的海上航行,甚至是潛入深海探索,藉此發現失落遺跡中的新家園。

根據簡介,遊戲強調發人深省,同時透過修補船隻、蒐集資源等危機克服與謎題化解,帶出危險和充滿密謀的氣氛。

《遠方:湧變暗潮》預計 3 月 2 日推出,現已開放預購,將登上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 以及 Epic Games Store,支援繁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