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模擬解謎《機關博物館:開鎖》踏上鎖匠之路!收錄《上古卷軸》等大作開鎖關卡

圖/Dim Bulb Games(下同)
圖/Dim Bulb Games(下同)

喀嚓,門鎖打開了!《機關博物館:開鎖》(暫譯,Museum of Mechanics: Lockpicking)收錄千變萬化的鎖具,讓你開了一扇門,還有千千萬萬個等在後頭。

《機關博物館:開鎖》由 Dim Bulb Games 包辦開發與發行,為一款沉浸式模擬解謎遊戲。

本作收錄數款過往已上市遊戲裡的開鎖解謎小遊戲。根據外媒 Polygon 報導,玩家有機會玩到《質量效應》、《上古卷軸》跟《異塵餘生》等系列的關卡。

簡而言之,《機關博物館:開鎖》就是一間可以實際操作展覽作品的數位博物館。以前試過的,可以趁機回味;沒玩過的,可以抓準機會嘗試。

除此之外,每個展間還有一組不斷變化的大魔王鎖具,可供玩家反覆挑戰,訓練自己成為超級鎖匠。

自己埋頭研究擔心玩膩?本作有 Steam 排行榜系統,可以跟其他玩家比拚看誰解鎖每道關卡的速度比較快。

《機關博物館:開鎖》預計 13 日登陸 Steam,不支援繁中與簡中。開發團隊未來還會製作收藏其他遊戲要素的博物館,有興趣的讀者可留意相關消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