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貓咪主角冒險《Copycat》2022推出 身為家貓卻要浪跡天涯?

又一款貓貓當主角的遊戲!由獨立開發者 Kostia Liakhov 與 Sam Cable 共同製作的劇情導向冒險遊戲《Copycat》現已開始 Steam 頁面,玩家扮演將扮演一隻叫「Dawn」的家貓,從流浪貓的視角探索這個世界。

《Copycat》故事描述,嬌生慣養的家貓 Dawn 在家中的位置遭到一隻善妒的流浪貓取代,,使她被迫流浪街頭。她穿過院子、屋頂、野地,在黑暗、寒冷的世界中試圖尋找與人類聯繫的溫暖。

目前釋出內容不多,遊戲玩法還稍微有點模糊,官方描述這是一個愛探索孤獨與歸屬感的遊戲。

這邊是家貓流浪記,另一邊廂則是首支預告有 300 多萬觀看、相當多人期待的《Stray》,一開始就是浪貓的冒險遊戲。同樣以貓咪當主角,探索一個充斥機器人與危險生物的城市,並有豐富的解謎動作要素。

不管是哪一款,有貓就是給讚。目前《Copycat》預計 2022 推出,《Stray》則預計 2022 初推出,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追蹤願望清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