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天堂W》宣布與《烙印勇士》合作 化身凱茲體驗原作故事世界觀

圖/擷取自官方公開信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官方公開信影片(下同)

NCSOFT《天堂》系列集大成之作《天堂W》(Lineage W)宣布與《烙印勇士》合作,化身凱茲揮大劍!

《天堂W》今(24)日發布給玩家的公開信,公開為大家準備的特別禮物。其中便宣布要和三浦建太郎經典著作《烙印勇士》合作。

根據官方說法,本次不只是換皮,而是能夠將《天堂W》當作媒介,在遊戲裡實際體驗《烙印勇士》的故事以及世界觀,強調像是在玩一款全新的作品。

不只凱茲毫無疑問會登場,喀絲卡和古力菲斯也都有在預告中小小露臉。

本次攜手《烙印勇士》之外,也宣布會提供玩家「經驗拓展」以及「TJ’s Sweet Coupon」的甜蜜挑戰,並預告往後還會有更多知名 IP 合作活動。其中可以看到灌籃、倒水、騎機車、跑車、海盜旗等提示。

《天堂W》攜手《烙印勇士》的首個全球 IP 活動預計 2022 年展開,有興趣的讀者可鎖定《天堂W》官方網站獲得即時資訊。

《天堂W》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