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艾爾登法環》封測版出現破解漏洞 GTA主角CJ模組趁勢亂入!

圖/取自推特 @Dropoff。
圖/取自推特 @Dropoff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的 CJ 也略懂類魂遊戲?近日有玩家駭入《艾爾登法環》試玩 Demo 並裝上 CJ 的模組,讓這名角色跨遊戲操起劍盾踏進奇幻世界。

《艾爾登法環》為期 5 天的網路測試上個月告一段落,但有玩家透過其他方法讓測試版持續運行,還玩起惡搞模組。

其中一位玩家 Dropoff 就在推特分享自己的「傑作」,用模組讓《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主角 CJ 好好會一會《艾爾登法環》的怪物。

身穿白色無袖背心以及牛仔褲的 CJ,換到另一款遊戲裡面,不只能照常走路,也能揮舞冷兵器戰鬥,甚至還可以順利騎馬。

雖然看上去相當違和,但考慮到 CJ 原來在《俠盜獵車手》偶爾要上街頭討生活,能在有些困難的魂系遊戲內闖蕩,或許也很正常。

Dropoff 除提供模組的截圖之外,起初也同步將遊戲畫面上傳至 YouTube,不過目前因版權問題遭到下架。

根據網友留言,會有辦法這樣惡搞,可能是因為近期 PS4 出現韌體漏洞,才讓玩家得以越獄破解《艾爾登法環》的網路測試,並在離線的情況下遊玩和搞怪。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