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Twitch《世紀帝國 4》腦溢盃週日登場!老皮、我蔣西南表演賽參戰確認

Twitch 今(17)日宣布 Streamer Battle 最新實況主賽事《世紀帝國 4》腦溢盃將於 12 月 19 、 20 日晚間 7 點在 Twitch 登場,本次賽事以著名策略遊戲《世紀帝國 4》為背景,結合特殊「腦溢」賽制,知名玩家惡魔羊、DeMusliM、老皮、我蔣西南、豆豆等也將在兩天正式賽事前,為社群帶來精彩表演賽。

本次賽事採特殊「腦溢盃」賽制,邀請高手「動口」和夥伴「動手」來組隊征服賽場。每一隊將有一位熟悉遊戲的高手和一位不熟悉遊戲的夥伴共同參賽,賽場上由夥伴負責操控,高手則只能透過 Discord 來隔空動口指導夥伴取得勝利。

兩天的賽事將由知名電競主播湯米和易先生分別擔任 19 日和 20 日的主持,並由 SoBaD 和小恐龍吼吼吼擔任賽評,來為這場刺激、有趣的特殊賽事帶來精彩解說。

12 月 19 日(週日)晚間 7 點,將由台灣知名選手兼 Twitch 夥伴惡魔羊及千人觀看的英國大台實況主 DeMusliM 出戰表演賽,為實況主賽事帶來高手過招、緊張刺激的頂上之戰。

12 月 20 日(週一)則將由著名實況主老皮、專業 CS 選手我蔣西南等人氣實況主先帶來腦溢盃表演賽炒熱賽事氣氛,由老皮及神秘新手組隊對決我蔣西南指導實況主豆豆操作,看哪一組師生配更有默契能取得最後勝利。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