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網路奇兵重製版》宣布 2022 推出 同步釋出全新遊戲截圖

網路奇兵(System Shock) 圖/Nightdive Studios(下...
網路奇兵(System Shock) 圖/Nightdive Studios(下同)

令玩家們期待已久的經典科幻作品重製版本《網路奇兵重製版》(System Shock) 目前已經確定將會在 2022 年內推出,同時揭露了數張全新截圖。

7月發布的實機演示片段

這是一款由 Nightdive Studios 以及 Koch Media 於去年全新成立的部門 Prime Matter 一同合作開發的全新重製作品。在先前公開的遊戲畫面與新揭露的視覺風格上,可以看出忠實地重現原版應有的陰森氛圍以及冰冷的科技感。

Nightdive Studios 執行長 Stephen Kick 表示,《網路奇兵重製版》是 Nightdive Studios 的第一個外部發行合約作品,對於團隊的未來代表著極為重要的一步,讓他們能夠透過數位或實體形式將這款遊戲推廣到全世界的粉絲手中,履行他們對粉絲以及 Kickstarter 平台上數千位支持者的承諾。

《網路奇兵》系列首款作品最初於 1994 年推出,故事設定在 2072 年的未來,並講述了一個太空站 AI「Shodan」失控叛變的故事。在首款遊戲大獲成功後,續作隨後也於 1999 年推出,並且讓「Shodan」漸漸成為了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反派角色。

根據目前公開的消息,在原版遊戲中為「Shodan」配音的 Terri Brosius 將會在這款全新的重製版本中再度回歸,而 Nightdive Studios 在開發過程中也與多位曾經參與過初代《網路奇兵》製作的開發者們展開了密切的合作。

《網路奇兵重製版》Demo 試玩仍在 Steam、GOG 與 Epic Games Store 開放下載中。

來源:PC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