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星戰動作冒險新作《星際大戰:日蝕》公開 由《底特律:變人》開發商操刀

知名科幻電影《星際大戰》即將迎來電玩新作,今(10)日在「The Game Awards」遊戲大獎上,開發商 Quantic Dream 公開全新作品《星際大戰:日蝕》(暫譯,Star War Eclipse)。

《星際大戰:日蝕》由 Quantic Dream 和 Lucasfilm Games 合力打造,其中 Quantic Dream 過去曾開發過《底特律:變人》、《暴雨殺機》等作品。

根據官方網站描述,遊戲目前處於早期開發階段,已知為一款背景設定在 High Republic 時代的動作冒險遊戲。

此外,本作能讓玩家扮演擁有專屬故事發展及技能屬性的角色,每名角色都會牽動星系外環的和平,玩家的抉擇將因此改變劇情走向。

《星際大戰:日蝕》尚未公布上市日期及對應平台,待官方後揭曉。有興趣的讀者可關注遊戲官方網站,或 Quantic Dream 官方推特,以鎖定即時資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