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燒腦益智手遊《串數快》中文版推出!串起數字球球 展開日常大腦訓練

由 Why Knot Studio 授權,Titans Entertainment 發行的數字消除遊戲《串數快》(ITENO),繼 10 月在日本推出後,中文化版本已在 8 日於手機雙平台上線。

《串數快》是一款學習數字的益智遊戲,玩法相當好理解,將數字球的總數加起來為最後位置設為 0 便可消除,例如:「5 + 5 = 10」、「6 + 4 也是 10」就能消除所有連接的球。玩家要消除蜘蛛網,掉下來的榴蓮,以及擊退殭屍來過關。擦掉五顏六色的球,開始日常大腦訓練。

若是初學者也不用害怕,可以透過遊戲內的輔助功能自動計數進行添加。

《串數快》擁有超過 300 個不同的關卡,不同顏色的世界裡,擊退不同敵人,考驗玩家的智慧及反應。《串數快》前 10 個關卡可以免費試玩體驗,第 11 關後需透過訂閱(新台幣 30 元/月)或永久購買(新台幣 130 元)進行後續關卡。

《串數快》Google Play 商店下載連結

《串數快》App Store 下載連結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