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李明依怒多花23萬換人工椎間盤 律師酸「國家沒給藝人特殊待遇」


圖/擷自李明依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李明依因頸椎軟骨問題,在11月5日進行手術換上4個人工椎間盤,自費110萬,不過之後她才知道在手術前一天,健保署才公告從12月1日起開始給付人工頸椎椎間盤,每次限給付申請一顆,一顆給付23萬,對此,她感到不滿,因為這公告連醫師都不知道,律師林智群則發文酸「國家沒給知名藝人特殊待遇」。

李明依14日晚上在臉書發文提到「我不理解的重點就是11/4日,醫院和醫生竟然都還不知道12/1日健保就有給付一顆。更離譜的是11/4傍晚健保署突然由新聞公告」,有網友覺得「不知道是正常的,資訊傳遞有時間差,更別說是公文還沒生效」,李明依仍舊認為「那也不該是傍晚新聞突然公告」。(>>看新聞)

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發文寫道「做完手術才知道可以省23萬元,心情不美麗是一定的!」,接著就批李明依「不過要說健保署是故意針對你,決定在你手術後才補助,你可能高估自己的地位了」,並指出「其實以衛福部的立場,現在在審理哪些醫療器材要補助?進度為何?並不會告訴民眾,怕民眾有預期心理,本來應該馬上開刀的,為了等幾年後會通過的健保補助,而延誤病情,這樣反而對病患不好」,最後忍不住酸「我想,國家在這個事情上,唯一做錯的事情,就是沒有給知名藝人特殊待遇」。

<br />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klaw1207/posts/297532052374616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林智群律師臉書</font></a>

圖/擷自林智群律師臉書

椎間盤 醫療器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