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死者驗出米酵菌酸…專家指下毒機率降低 再揭後續1關鍵重點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 代班廚師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海景配美食!基隆外木山「益心居龍蝦麻糬」海鮮麻糬、烏魚子是招牌

udn走跳美食/YUKI

上回去基隆外木山景觀咖啡,就順道來吃吃看很特別的龍蝦麻糬,益心居龍蝦麻糬就位於外木山濱海風景區,蠻多人路過都會買來吃吃看~我們這次除了龍蝦麻糬還吃了烏魚子麻糬,真的是徹底嘗鮮了。

益心居龍蝦麻糬在哪裡?

益心居龍蝦麻糬就位在外木山濱海風景區,假日時很多遊客都會到此遊玩、看風景,這邊備有停車場,只是好天氣的話還是較難找車位,要早點到才行。

認明私人島嶼cafe就會找到龍蝦麻糬了,店面小小的,不過各大媒體都有報導過,我們也是好奇,就順道來吃吃看囉!

益心居龍蝦麻糬菜單

益心居龍蝦麻糬的菜單會讓你看了很懷疑,以前沒吃過的海鮮麻糬口味,這裡竟然出現了,有魚翅麻糬、龍蝦麻糬、干貝麻糬、烏魚子麻糬。

另有手工黑糖麻糬,就是大家普遍比較常見的。

海鮮口味麻糬沒有單買,是以盒計算的,是現點現作,我們還看到老闆把麻糬烤過之後裝盒,現場聞到一股香氣很特別。

拿到手的烏魚子麻糬,還有點熱熱的,如果想要趕快吃吃看的話,可以帶到對面的外木山濱海風景區,找個位子坐下來享用,還能一邊欣賞無敵海景。

益心居龍蝦麻糬價格

烏魚子麻糬一盒3串,價格100元

龍蝦麻糬一盒4個,價格100元

鹹鹹甜甜的麻糬有點衝擊,龍蝦口味還有包香菜跟小黃瓜(?),搭配起來並不覺得奇怪,只是吃的不太習慣這樣。但只要想到裡面包的是龍蝦跟烏魚子,就覺得是很有奢華感的麻糬,哈哈!兩者我覺得龍蝦麻糬較順口。哈!嘗鮮倒是可以啦,將它當作特色的下午茶,印象蠻深刻的。

益心居龍蝦麻糬

地點:map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37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電話:02 2426 6050

文章來源:YUKI'S LIFE FB:YUKI'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下午茶 咖啡 基隆 基隆美食 海鮮 龍蝦

相關新聞

永和鄉親推薦!隱藏巷弄裡的道地「韓食堂」 烤肉夾生菜、厚實海鮮煎餅 小菜可無限續

udn走跳美食/Irene 繼上回在永和吃了三毛食記之後很滿意,一直想找時間再訪,後來在永和人的社團看到有鄉親推薦這家雅朗韓食堂,餐點看起來很中我的心,且是韓國人開的餐廳,想必口味上一定很道地,

這間派出所不接案只賣派?手工麵包40元起!超強「麻辣燻雞鹹派」要吃

udn走跳美食/艾瑪 全台最有個性的派出所!不接受任何報案? 原來這是間烘焙工作室,只提供外帶沒有內用服務,自養酵母手工麵包40元起、手工派塔最受歡迎,現吃鹹派還會幫忙烤熱,內餡融合中式麻

工業區內大家最愛的下午點心!巨好吃「餡餅、韭菜盒」皮薄餡多超噴汁,只有平日買得到

udn走跳美食/Irene 三重好吃餡餅之一,吳記北平餡餅專賣店是很受歡迎且小有名氣的一家,而且只有平日一到五營業,假日想吃還買不到。 吳記餡餅原本在三重光復路上,但因路邊施工的關係,

浪漫加碼!新莊「中港河廊光雕展」欲罷不能 展期延長至3月31日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一年一度新莊盛事中港光雕自開展以來,參觀遊客絡繹不絕,已突破15萬人次,現場豐富多彩的光雕作品讓遊客拍好拍滿,並透過網路媒體分享絕美的光雕美照,廣大的網友們紛紛按讚分享,好評不

搭車充滿驚喜!新北最夢幻「楓葉公車」見司機巧思 網友:每天都超期待

一上車充滿驚喜!新北最夢幻「楓葉公車」見司機巧思 網友:每天都超期待

人氣小倉鼠來啦~「助六」期間限定快閃店登陸信義區 帶來20款新週邊幫大家開運

因LINE上的貼圖從日本紅遍亞洲地區的「助六」小倉鼠來台灣啦!選定信義區打造包含6大開運打卡點的期間限定快閃店,還帶來20款「求吉」週邊和超值開運福袋多項商品,要幫「助六」的鐵粉們把2024年的好運加好加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