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巧遇說!連千毅痛訴2大罪狀「不再與澎恰恰同台」

2021-10-27 11:50 噓!星聞 綜合報導
連千毅發文暗指澎恰恰早已知情當天要同框直播。 圖/擷自臉書直播。
連千毅發文暗指澎恰恰早已知情當天要同框直播。 圖/擷自臉書直播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向澎恰恰伸出援手,不過最後合作破局;事隔一個月,25日澎恰恰突然與連千毅同框直播,豈料下了直播台後卻各自切割!昨(26日)澎恰恰向媒體透露不會再與連千毅合作,而連千毅今(27日)早也罕見出聲表態:「我不會再與澎恰恰同台」。

澎恰恰與連千毅25日晚間在合作的泡菜工廠同台直播,被外界解讀為是世紀大和解。26日澎恰恰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時,卻稱未來不會再合作,26日晚間也解釋兩人同框直播的過程。澎恰恰稱當天到泡菜工廠正巧遇到連千毅前來直播,致電詢問林秉文得到同意後則前去一同直播,強調要外界別對此有無謂的揣測。

豈料,27日一早,連千毅則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表明「我不會再與澎恰恰同台」,並解釋當天直播「不是什麼巧遇」、「早在一周前就敲定好澎哥」。他提到今年3月與吳宗憲合作,憲哥敬業態度讓他敬佩,也稱讚「黑面」在25日直播當天下午4點就到場準備,「反觀澎恰恰,澎哥 晚上7:30分要直播,8:17分才到,晚來又要早走」,更意有所指地說:「因爲遲到以及早退的問題,我對這樣的藝人的敬業精神,只能一笑置之!不分年齡資歷,只講求敬業態度!」

話鋒一轉,連千毅則對25日當天直播結果相當讚賞,透露當天「收視率200多萬人、觸及率360多萬人」,自誇「在直播業界,能上我的頻道,都是增加知名度的絕佳機會,可遇而不可求,上週最高同時觀看9萬5千人收看,觸及率7百多萬,在亞洲FB直播,也沒有對手了!」

最後,連千毅稱讚澎恰恰的才華,寫道:「澎哥不愧是綜藝界的泰斗,在身陷錢關,水火當中,還能把歡樂能量帶給觀眾,真的有才!」更給予祝福,「最後祝福澎哥,菜市口阿勇,三屆打槍冠軍,能再創巔峰,東山再起,加油」。

連千毅發文暗指澎恰恰早已知情當天要同框直播。 圖/擷自臉書。

連千毅發文暗指澎恰恰早已知情當天要同框直播。 圖/擷自臉書

澎恰恰還原過程。 圖/擷自臉書。

澎恰恰還原過程。 圖/擷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澎恰恰

上一篇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曾國城打斷:可以了

下一篇

江國賓打點身後事 及時行樂「不想走了還讓女兒煩惱」

最新文章

德州媽媽再爆「演藝圈2豬哥」 吐2線索嘆:滿黑暗

德州媽媽再爆「演藝圈2豬哥」 吐2線索嘆:滿黑暗

超哥直播一半遇地震「畫面空了」 網憶921地震:餘震有這麼頻繁嗎?

超哥直播一半遇地震「畫面空了」 網憶921地震:餘震有這麼頻繁嗎?

32歲網紅抗癌5年離世 享年32歲死訊藏1個月

32歲網紅抗癌5年離世 享年32歲死訊藏1個月

二伯曬約會照放閃「身旁竟不是蔡阿嘎」 網笑:可以代班

二伯曬約會照放閃「身旁竟不是蔡阿嘎」 網笑:可以代班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