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立院凍漲電價案交付協商「進入1個月冷凍期」 綠:立法權不該干涉行政權

AI狂潮降臨 X世代遇年齡歧視 求職慘輸「數位原住民」

可可價飆漲期貨漲幅超過輝達 巧克力只會愈來愈貴

井仔腳瓦盤鹽田夕照美翻 奪PATA攝影金獎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夕陽美景向來是攝影玩家熱愛拍攝的場景之一,交通部觀光局8日宣布,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拍攝照片「井仔腳瓦盤鹽田夕陽」,榮獲2021年亞太旅行協會金獎競賽(PATA Gold Awards 2021)行銷類旅遊攝影金獎肯定。(觀光局提供)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傳真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夕陽美景向來是攝影玩家熱愛拍攝的場景之一,交通部觀光局8日宣布,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拍攝照片「井仔腳瓦盤鹽田夕陽」,榮獲2021年亞太旅行協會金獎競賽(PATA Gold Awards 2021)行銷類旅遊攝影金獎肯定。(觀光局提供)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傳真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宣布,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拍攝的「井仔腳瓦盤鹽田夕陽」獲得2021年亞太旅行協會金獎競賽(PATA Gold Awards 2021)行銷類旅遊攝影金獎肯定。

亞太旅行協會(Pacific-Asia Travel Association,PATA)成立於1951年,迄今已69年,該協會致力於推動亞太區域間的觀光旅遊業永續發展,總部自1998年起,設於泰國曼谷,並於北京及倫敦設有官方辦事處或代表處,全球共有31個分會及22個學生分會,成員為800多個會員組織(包括95個政府,州和城市旅遊機構,20個國際航空公司和機場,102個餐旅業組織和70個教育機構)以及4000多個青年會員提供宣傳、研究和創新活動,中華台北分會則是從1971年成立至今。

亞太旅行協會金獎競賽(PATA Gold Awards)為亞太旅行協會為鼓勵會員開發優質產品,落實社會責任,舉辦的官方活動。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亞太旅行協會致力推動亞太地區旅遊永續發展,於保護生態環境與文化遺產同時,推動深度旅遊、開發優質產品。

觀光局表示,近年來秉持相同理念,持續推動觀光環境與在地生態平衡,能獲得該協會金獎殊榮,顯示推動成果受國際肯定。

觀光局說,井仔腳瓦盤鹽田夕陽美景,向來是攝影玩家最喜愛拍攝的場景,整齊排列的瓦盤鹽田是此處最顯眼的特色,搭配鹽田滷水倒影,以及陽光、雲朵光影交織而成變化萬千的彩霞,景色迷人,每到傍晚時分,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只為一睹鹽田落日餘暉的美景,它也曾於2017年獲得亞太旅行協會(PATA)「環境保育類-環境教育計畫」金獎,今年再以「行銷類-旅遊照片」獲獎,可說得到雙重肯定。

觀光局指出,這次獲獎攝影作品取自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去年出版的「白色雲嘉南-影.遊 旅人誌」,結合攝影及旅遊,分為6大主題,包含「鹽喜攻略」介紹雲嘉南曬鹽產業文化與特別景致、「海海人生」展現濱海旅遊及漁業、養殖業題材、「與神同行」呈現廟宇建築之美和民俗活動、「生態遊樂園」表現沙洲、鹽田等地形、生態景觀之美、「Click,Yes!」針對喜歡拍照、打卡上傳分享的遊客規劃、「進擊的饕客」則是提供濱海美食資訊和美照。

延伸閱讀

高市府人事大風吹 新工處長等12人調動明起生效

索尼推旗艦新機Xperia 5 III 要搶下三成高階非蘋市場

影/和平島「天堂路」直通基隆嶼?網瘋傳拍攝點在這

攝影文化中心玩快閃藝術 一件作品美術館登場

相關新聞

免門票詩意美景! 漫步台南鹽水「台灣詩路」賞春日木棉花道 品味庭園咖啡、悠閒下午茶

免門票景點充滿詩意! 漫步台南鹽水「台灣詩路」賞春日木棉花道 品味庭園咖啡、悠閒下午茶

黃色小鴨進軍雲林!搭配「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粉色花旗木超美

高雄黃色小鴨告一段落了,但原來雲林本來就有黃色小鴨?隨著「花旗木花季」開始,「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園區有擺設11隻不同大小的黃色小鴨可搭配美拍打卡,活動期間每週六日還有樂團表演,趕快安排一日遊囉!

美好1日輕旅行!嘉義新港「7個文青景點」攻略 自駕、搭公車都方便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薦新港文青景點一日遊,有「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祖宅-培桂堂」、「老宅古蹟星巴克」、「全台最小的誠品書局」、「舊穀倉華麗變身的新農豆食堂」、「以香為主題的新港香

許光漢、清原果耶領路的觀光地圖!在《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與台南街巷相遇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改編自網路遊記「青春.18x2 日本慢車流浪記」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已在白色情人節浪漫上映,電影講述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歷經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

誠意十足的麵屋!雲林斗六老街裡日式拉麵,三大片叉燒有夠厚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京軒麵屋 | 雲林斗六太平老街裡日式拉麵店,拉麵擺上厚度十足叉燒誠意滿滿,京軒麵屋是雲林少有道地的日本拉麵,尤其是有二郎系拉麵跟沾麵的選項,大口吸麵、大口吃肉,醇厚

最完整台南賞花攻略!木棉、柚花、蜀葵、花旗木、羊蹄甲、雞冠花一次看足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春暖花開的3月,當然要到「南國花都」台南賞花,黃偉哲市長表示,除了木棉花、花旗木之外,台南春季還有很多花種紛紛綻放,包含蜀葵花、羊蹄甲、及柚花,遊客可一網打盡,來場花團錦簇的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