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岳母打AZ猝逝 九把刀寫陳情書等解剖報告「我們需要答案」

九把刀與老婆、岳母、女兒。
九把刀與老婆、岳母、女兒。
圖/擷自九把刀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九把刀的岳母在打完AZ疫苗4天後就猝逝,為了能找出死因,家屬同意進行解剖,25日是九把刀43歲生日,他在臉書發長文透露岳母離世後一家人的心境,也透露寫了陳情書,目前靜待解剖報告的出爐。

九把刀在臉書發文透露為岳母處理後事家人的心情,更回憶與岳母生前相處的點滴,對於岳母的猝逝,九把刀透露「我們一直尋找媽媽去世前的種種線索,一些藏在生活細節裡的暗示,努力拼湊出兩個結論……一,媽媽的離世是冥冥中註定,是早已安排好的。

二,媽媽的早逝其實是幸運的,避開了病痛,避開了即使急救回來產生的嚴重後遺症(大概吧),在人生中至為幸福的高光時刻華麗轉身,留下無數思念。」

九把刀岳母猝逝消息傳出後,「許多醫學專家在電視上隔空發表媽媽可能的死因,我們都謹記在心,做了筆記」,他更希望「正在撰寫解剖報告的法醫可以參酌一下諸方意見,驗一下免疫螢光反應,驗一下小板第四凝血因子抗體。我們遠遠不是專家,只能藉著這種方式提醒。」,最後更感嘆「這不是給媽媽一個答案,需要答案的是我們。」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